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自治区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4-22  来源:银川日报
  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4月20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举行自治区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此次宣传周活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将联合各市各有关单位广泛开展宣传普及活动,并组织区内新闻媒体对全区“十三五”时期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益运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广泛开展宣传报道,扩大知识产权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同时,开展闽宁知识产权有关服务对接工作,开展检察机关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及释法说理宣传,发动群众共同抵制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活动。
  据统计,2020年我区全年共办理各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案件205件,其中商标侵权案件189件,收缴罚没款253万元。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负责人表示,将联合各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各相关单位,针对不同领域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开展集中检查、集中整治、集中办案,指导全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开展创新实践活动,推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普及。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