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21-04-23  来源:银川日报
  4月21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先后来到贺兰县百新热力有限公司德胜站、宁夏赛马水泥有限公司,详细询问污染物排放标准,察看污染治理和监测设备,了解企业技术改造、节能减排情况。随后,来到西夏区一处机动车固定式尾气遥测点、银川市大气环境超级监测站,实地察看、了解站点运行情况。检查组对我市近年来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会上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要深入开展大气污染精准溯源工作,提高精准预测预报能力,建立污染源企业清单制度,制定企业排放标准,并与企业签订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书,做到精准施策、依法治污。各部门要加大打击污染防治执法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监管机制。要开展扬尘污染防控及渣土清理治理专项行动,提高扬尘污染管控工作的系统化和精细化水平,同时加强部门执法联防联动,建立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让蓝天更蓝,让城市更美。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