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我市内外兼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时间:2021-04-25  来源:银川日报
  4月23日,银川市召集相关单位听取自治区专家组反馈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情况,相关专家对银川市多年来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整改问题反馈。根据相关要求,我市将针对国家卫生城市各项考核指标进行整改,在城市管理上提升水平做好文章,不断为改善群众生活和城市品位做出努力。
  “文明城市重点在软件建设,卫生城市重点在硬件考核,两者齐头并进缺一不可。”自治区相关专家表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次“体检”,是对银川市城市化管理的鼓励和鞭策。城市管理必须从细节着手,城市综合管理更是需要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合力,提高城市管理的效率。
  近年来,银川市内外兼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美化、亮化、绿化城市面貌,在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城市功能和形象有了明显提升,但在部分管理细节和群众期盼方面还有一定差距。近期我市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解决“脏乱堵污”等难点问题,对城区卫生、道路沿线、公共场所、沟渠湖泊、裸露空地等区域加大日常保洁力度,消除卫生死角。集中开展影响市容的各类“马路市场”、店外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堆乱占、乱悬乱挂等现象。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