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聚焦就业需求 塑造行业形象
时间:2022-05-25  来源:固原日报
  十年时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而对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部来说,是砥砺奋进的十年,也是辛勤耕耘、开花结果的十年。
  窗口既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也是集中体现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好坏的地方。为给当地群众提供招聘信息和就职岗位, 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部常年专设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退伍军人等求职登记窗口,还在全区各市、县设立人才劳务服务中心、农民工求职服务站、创业指导站和维权帮扶站等,每年向社会公开发布各类招聘公告300余次。截至目前,共提供260多个岗位,服务各类就业人员2.6万人,招聘输出农民工270余人。
  竞争无处不在,压力无处不在。面对人力资源市场日益严峻的竞争形势,为打造一支专业知识强、业务技能水平高的优秀服务团队,人力资源服务部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把专业知识培训作为首要任务,定期安排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和岗位技能教育活动及各种人力资源服务从业能力提升培训,不断为部门员工“充电”,提升员工业务能力,为打造专业化服务队伍奠定了基础。
  同时,为积极推进全民创业就业行动,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人力资源服务部通过拓宽经营领域、创设就业岗位、开展技能培训等措施,解决各类就业人员4000余人,组织各类人才技能培训50余场,派驻、外派各客户单位的各岗位服务工作人员3800余名。
  在人力资源服务部的不懈努力下,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了“宁夏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宁夏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宁夏人力资源服务业龙头企业”、“自治区人力资源服务业龙头企业”、“宁夏就业扶贫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并于2020年被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评定为“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今年荣获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称号。记者 王旭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塞上美景
    塞上美景
    初夏现绝美云海
    初夏现绝美云海
    宁夏人物
  •  为残障儿童托起幸福之家
  •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  周秀:甘做守护“电网心脏”的忠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