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136个东西部科技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累计签约金额近27亿元
时间:2022-07-04  来源:新华网
  2日,东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宁夏召开,136个东西部科技合作项目进行线上和线下的集中签约,累计签约金额近27亿元。
  其中,宁夏与北京、江苏、上海等地开展合作,新签约45项;内蒙古与北京、江苏、上海等地合作,新签约25项;贵州新签约3项;云南新签约5项;西藏新签约5项;甘肃新签约9项;青海新签约20项;新疆新签约19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签约5项。
  十年来,我国东西部科技合作呈现“体系化”“机制化”“组团式”发展,东西部科技合作引导创新要素加快向西部汇集,助力西部地区突破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动一批新技术、新产品在西部转化应用,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向高端化迈进。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说,东西部科技合作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力推动区域创新发展的重要组织形式,是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关键一招。科技部将从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科技投入、促进平台跨区域合作、拓展科技园区合作、加强创新型城市群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东西部科技合作。记者 于瑶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典农河畔美景醉人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绿色为底 绘就大美银川
    宁夏人物
  •  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凝心聚力打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