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助商惠民政策成效显现
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卫日报
  为激发消费市场主体活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市场持续回暖。11月18日,由市商务局主办,中卫金时轮汽车销售公司承办的“悦享消费 ·乐购中卫”消费季暨“年末钜惠焕新车”汽车联展活动启动。历时20天,助商惠民政策成效显现,汽车销售行业创造236台的销售佳绩。
  据悉,我市开展汽车展示展销活动,由政府投入财政资金330万元、企业让利700万元,组成千万元补贴,助商惠民。其中我市投入120万元发放单笔满5万元减4000元汽车政府电子消费券600张;投入 180万元开展购买汽车赠送家电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5万元以上汽车(含5万元),在享受政府电子消费券的基础上,赠送价值2000元的家电券;购买5万元以上汽车(含10万元),在享受政府电子消费券的基础上,赠送价值3000元的家电券,家电券由商务局统一印制,于活动中期、末期两次核销消费券使用情况并兑付家电企业补贴资金,有利刺激了我市大宗商品销售。
  此次销售数据中,金时轮捷途65台、中卫长安25台、鲲鹏哈弗74台、威航奇瑞16台、金德凯翼21台、金岛大众35台,共计236台。
  “无论外部环境如何,持续拉动中卫消费活力,激发群众购买热情,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中卫金时轮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总监李政斌说,除了本次政府补贴的消费券外,公司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来回馈广大消费者,所有车型综合优惠2万元外,活动周期内现场看车的客户凭车展邀请函到指定签到处领取签到礼一份,现场订车可参与主办方抽奖活动等,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 (全媒体记者 张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卷羽鹈鹕连续四年光顾银川
    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卷羽鹈鹕连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