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度检查 2023年全区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3-06-07  来源:宁夏日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又一届莘莘学子将怀揣梦想与希望奔赴考场。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6月6日上午,自治区领导李金科、马宗保召开调度检查会议,听取今年我区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随机调度了吴忠市、银川市兴庆区、平罗县、固原市原州区、海原县高考准备情况,实地督查了银川市第九中学考点,调度指挥中心运行、听力设备配备、智能安检门使用等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高考组考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抓好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培训、组考疫情防控、防范手机作弊、试卷分发保管、周边环境整治、考生服务保障、组考督查检查等工作,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高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用好高考指挥部集中办公机制,确保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目标。措施要求要再严格,严格落实安检制度,确保手机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服务保障要再细致,有温度地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暖心高考、公平高考。履职尽责要再压实,强化部门协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记者 高菲)
编辑:吴玥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水青山看银川
    绿水青山看银川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