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权威发布
“东西帮扶 教育创新”
——宁夏扶贫基金会暨宁夏扶贫开发研究院开展语文教研公益活动
时间:2021-09-29  来源:
  9月27至28日,宁夏扶贫基金会暨宁夏扶贫开发研究院以“东西帮扶 教育创新”为主题,邀请国内语文知名专家陈辉教授等来宁开展了为期两天语文教研公益活动。平罗中学以及平罗二中、石嘴山一中等60多名语文教师参加。
图片1.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听课、评课、专题讲座、公开示范课等多种方式开展。在认真听了平罗中学高二、高三教师的授课后,陈辉教授对其进行了详细且有针对性的点评,并对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等提出了改进建议。扶贫开发研究院老师李金娜给全体教师讲了一节公开示范课;曾任黑龙江省黑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国家初高中俄语“国培计划”主讲教师李秋健给高一英语偏科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如何通过改学俄语提高高考外语成绩”讲座,帮助学生分析如何提高外语成绩。陈辉教授还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一个夯实,两个认真,三个研究”主题讲座,以“如何提高语文高考成绩”为题为平罗中学高三近千名学生做了专题讲座,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2.jpg
  据悉,“十一”国庆后,宁夏扶贫基金会暨宁夏扶贫开发研究院还将陆续在宁夏各市县中学开展语文教研公益活动将陆续在进行。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道338线盐池(蒙宁界)至红寺堡
  •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宁夏设5个报
  •  中国音协宁夏考区音乐考级举行 6
  •  宁夏地质博物馆科普展持续至明年
  •  中卫市博物馆26日起免费开放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六盘山
    雨后六盘山
    遇见最美的银川
    遇见最美的银川
    宁夏人物
  •  李向成: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
  •  杨梓:发挥余热助力青少年法制教
  •  杨永明:俯首甘为儒子牛
  •  马旭:坚守育人初心 扎根教育一线
  •  王学锋:串起民族团结“幸福结”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