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青铜峡法院执结6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时间:2022-12-08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青铜峡市法院执行干警创新执行方式,利用短视频软件“抖音”成功“逮”到“躲猫猫”的被执行人徐某,执结6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为“暖薪行动”再添战果。
  徐某曾雇佣张某等6人从事绿化工作,劳务报酬却迟迟未付。经调解达成协议后,徐某仍不履行,张某等人遂申请强制执行。案件承办人第一时间冻结其名下所有账户,未发现有可供执行财产,多次寻找传唤徐某到庭,徐某却东躲西藏不露面,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停滞状态。
  传统查控手段无果,案件承办人另辟蹊径,在“抖音”“快手”等社交软件中搜索徐某手机号,终于查找到徐某当天发布的动态。执行干警立即奔赴该视频发布地址,通过与徐某所在社区沟通联系,锁定徐某藏身处,将其强制传唤至法院。面对执行干警的强大攻势,徐某缴纳了全部案件款,6位申请执行人终于拿到了辛苦钱。
  近年来,青铜峡市法院干警探索新的执行路径、不断创新执行手段,利用信息化、科技化的方式查人找物,强化执行效果,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稳步迈进。 (通讯员 祁博 钱昊)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黄河
    冬日黄河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