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灵武警方破获17起民生案件
时间:2023-11-07  来源:新消息报
  灵武市公安局西郊派出所紧盯各类民生案件,以“快破案,快挽损”的理念,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成功破获系列民生案件17起。
  9月以来,西郊派出所辖区连发偷开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民警经过串并分析比对,判定多起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在反复查看监控、走访排查后,最终确认了6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由于犯罪嫌疑人活动范围广,行踪不定,民警加强巡逻布控,于10月26日下午在某商业街一餐馆门口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郝某、胡某某、唐某某、黎某某、杨某6人抓获归案。
  经查,这6名嫌疑人先后合伙在夜间窜至西湖不夜城、水木灵州、隆辰华庭等地停车场,采取拉车门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偷开机动车,盗得车内现金、手机、烟酒等物品价值2.6万余元。民警通过案件串并,破获盗窃、偷开机动车案件17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件件看似价值不大的“小案”,关乎的却是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安全感。西郊派出所将继续秉持“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理念,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王磊)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