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石嘴山中院高效审结破产清算案
时间:2023-11-13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用时36天审结宁夏西洋恒力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创造审理破产案件最快纪录。
  9月20日,该院立案受理由宁夏西洋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清算组对该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该案系清算组在清理公司财产时发现财产不足以清偿债务后提出的破产清算,承办法官了解到该公司已停产停业多年,名下无财产且不涉及职工安置问题,债权债务关系简单,仅有一家债权人申报债权,且为税收债权,依照相关规定,决定适用简易程序审理。为提高债权人会议效率,承办法官要求管理人在会前将需要表决的方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讨论,需要表决的方案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上全部通过。债权人会议结束后,管理人立即提交宣告破产并终结破产程序的申请,石嘴山中院于10月26日裁定宣告破产并终结破产程序。 (通讯员 杨春永 龚双)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