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大武口法院开庭审理马冬受贿案
时间:2023-11-13  来源:宁夏法治报
  11月8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石嘴山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冬受贿一案。
  大武口区检察院指控,2019年8月至2023年3月,被告人马冬利用担任平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嘴山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干部提拔、岗位调整、职级晋升、工作调动、工程项目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现金共计52.2万元。案发后,赃款被全部追回。被告人马冬在检察机关自愿认罪认罚。检察机关提请以受贿罪追究被告人马冬的刑事责任。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马冬进行了最后陈述。该案将择期宣判。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庭审。 (通讯员 周海斌)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雨后银川 碧水蓝天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