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打击违法犯罪护民安大武口公安迅速破获2起盗窃案
时间:2023-12-20  来源:宁夏法治报
  今年以来,大武口公安坚持抓“大”不放“小”,近日,大武口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破获2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
  刑侦大队连续接群众报警称,停在自家小区车棚内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排查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快速锁定了其行踪轨迹,仅用24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供述,其在路过小区车棚时,发现有辆电动三轮车未上锁,随即贪念骤起,看周围没人便将电动三轮车骑走。得手一次后,李某便更加大胆实施了第二次盗窃行为,没想到在第二天下午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 杨洁)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黄河壮丽奇美
    冬日黄河壮丽奇美
    贺兰晴雪
    贺兰晴雪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