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查破一起猥亵案件 猥亵女乘客 出租车司机被行拘
时间:2024-01-03  来源:宁夏法治报
  2023年12月26日,银川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查破一起猥亵案件,查处违法人员1名。
  2023年12月23日22时11分,市民王女士报警称,当日17时50分许,其从兴庆区中山公园北门附近乘坐出租车,上车后坐在副驾驶座位,乘车过程中出租车司机对其言语挑逗,并用右手抓其左手进行猥亵。
  接警后,民警迅速联系出租车GPS调度中心,调阅王女士所乘坐出租车行车轨迹,确认王女士报警属实。刑侦大队立即受理案件并积极展开调查。民警在询问受害人的同时,第一时间调取案发周围的社会面视频监控,循线追踪该出租车的行车轨迹,最终锁定出租车司机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
  2023年12月26日上午,民警将出租车司机传唤至刑侦大队,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柳某对其在出租车上猥亵女乘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柳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记者 刘炳宇)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