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一公司员工露天焚烧垃圾被罚500元
时间:2024-01-05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永宁县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永宁县望远镇红旗路某厂区内存在露天焚烧垃圾的行为。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制止了当事人焚烧垃圾的行为并协助其灭火。
  执法人员调查得知,宁夏某有限公司员工刘某将公司厂房内生产的垃圾及厨房生活垃圾清理至厂区内空地进行露天焚烧。该行为涉嫌违反《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鼓励、支持对产生有毒有害、恶臭或者强烈异味气体物质的综合利用和处置并公布处置场所。禁止在城乡规划区、人口集中地区和其他依法需要特殊保护的区域内,焚烧油毡、橡胶、塑料、皮革、沥青、垃圾等物质”。执法人员向刘某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和询问通知书,要求其改正违法行为,消除火灾隐患。刘某认识到自己露天焚烧垃圾的危害,保证不再触犯。执法人员对其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宁夏人物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