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说法 > 财经说法焦点
辗转五地执结多起案件
时间:2024-04-12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红寺堡区法院干警赴浙江、山东两省五市县开展异地执行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申请执行人丁某为被执行人徐某承建的工地提供劳务,工程竣工后经双方结算,被执行人应付申请执行人劳务费、工程款共计80万元,被执行人陆续支付70万元后下剩部分未履行,并与申请执行人玩起“躲猫猫”,申请执行人遂申请强制执行,因被执行人在全区法院涉案较多,且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后经多方调查,被执行人徐某可能在浙江老家。掌握线索后,承办法官立即前往浙江某县寻找徐某,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最终与徐某取得联系,承办法官对其规避执行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告知其拒不履行的严重后果。被执行人在电话中表示深知自己逃避执行的行为错误,并积极与申请执行人主动联系后达成执行和解。
  首战告捷,执行干警立即奔赴下一个“战场”。6天时间辗转五地查封房产三套、土地一宗、车辆一辆,被执行人均表示积极履行案件义务。
  一直以来,红寺堡区法院在“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长路上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方式,用足用活强制措施,及时兑现申请人的胜诉权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实实在在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讯员 李禹扬)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两岸春意浓
    黄河两岸春意浓
    青铜峡:黄河春景引客来
    青铜峡:黄河春景引客来
    宁夏人物
  •  跨越十年的爱心接力行动 还在延续
  •  “最美银川人”吴雪梅:默默无闻
  •  安宏玲:热心公益十余年 助人为乐
  •  八旬老人为“最可爱的人”缝鞋垫
  •  快艇服务公司六旬老哥俩黄河勇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