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现场成交5038辆吸金9.6亿元
时间:2019-08-21 09:11:01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为期9天的2019(第12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银川国际车展”)正式落下帷幕,8月19日,记者从银川国际会展中心获悉,本届车展共计接待观众20余万人次,现场销售车辆共5038台,同比上届增长4%,其中豪华品牌汽车销售845台、中国品牌汽车销售1247台、合资品牌汽车销售2946台,展会总成交额达9.6亿元。

  作为西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规模品牌车展,银川国际车展每届均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本届车展更是达到了80余个品牌,且出现了一些高科技配置的新面孔,为广大消费者展现智能生活新画卷。
  本届车展中各种畅销车型一应俱全,省去了众多消费者重复跑4S店的奔波过程。车展现场针对车型特点的讲解、比价也更加方便,优惠力度更大。据统计,消费者对于新车的消费额度正在向10万~30万区间收拢,表明购车者的消费观念更加理智,一款实用、好用、性价比高的车型更加受到青睐。
  本届银川国际车展中,智能成了新热点。消费者选车时除了考虑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外,与之相伴的智能化以及自动化也逐渐成为大家更为关注的热点,未来汽车市场将会以智能新能源汽车为主导,逐渐实现人车智能互联。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