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时间:2020-05-18 13:10:23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5月17日,银川市“爱要一起”志愿服务品牌发布暨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光明广场举行。
  清洁户外公共设施。
  为市民理发。
  开展义诊活动。
  规范街边共享单车停放。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银川,从来都不缺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日日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开展。40多万名志愿者、120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他们用一次又一次的志愿服务,让银川这座城市显得格外温暖。他们个个普通、平凡,都是这座城市的寻常市民,他们却又是那样伟大、高尚,用奉献铸造银川这座“志愿之城”的坚定信念。他们更像一粒粒火种,点燃城市的文明之火,让银川这座城,因为有着他们,更加健康、美好、和谐。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