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我”和我的贺兰山
我们接受着它的馈赠,我们沐浴着它的恩泽,我们也从未停止过对它的守护——
时间:2020-06-18 15:07:14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如今的贺兰山下树木葱茏百草丰茂。本报记者 李靖 摄
  贺兰山是我国重要的自然地理分界线和西北生态安全屏障,维系着西北至黄淮地区气候分布和生态格局,守护着西北、华北的生态安全。2017年5月,银川市打响了贺兰山保卫战,一年整治、两年修复、三年提升,今天的贺兰山巍峨俊美、风光秀丽。
  在旖旎风光的背后,有一群默默驻守着贺兰山的银川人,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山上的一草一木,与前几年相比,如今的贺兰山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来到地此游玩,在山中一览秀丽风光,欣赏翠绿茂盛的植被;除了游客,不少骑行者也将贺兰山视为骑行“圣地”,贺兰山已成为银川人休闲旅游、健身锻炼的好去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