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时间:2020-07-09 16:52:24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节能减碳健步走、歌舞文艺演出、道德模范宣讲……每逢节假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宝湖社区都会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近年来,在宝湖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彩的带领下,社区打造了“邻里亲情互助社”品牌,居民的邻里关系更和睦了,居民们形成了互相帮助,互相关照的好氛围。
  “社区是个大家庭,在工作中从邻里亲情文化上下功夫,把融洽邻里关系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突破口。”李红彩告诉记者,在社区号召下,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成立文化、法律等志愿者队伍,组织文化志愿者义务宣传演出、带领居民参与健身活动,组织党员定期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确保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工作中,李红彩兢兢业业,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请缨,每天一层层楼地给隔离居民送生活用品。这些年,在李红彩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宝湖社区变得更加和谐美好,李红彩也先后获得了自治区道德模范、最美银川人等荣誉称号。“作为社区工作者,我就要一心为民、服务于民。”她说。
  本报记者 肖梦琪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