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时间:2020-07-28 13:22:55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1
  2
  3
  4
  5
  6
  1.高空作业。2.室外的“火热”让人却步,但建设者们还在坚守。3.为了保证项目建设施工进展,工人们压缩着自己的休息时间。4.钢筋已被晒得滚烫,钢筋作业工仍在紧张忙碌着。5.充满干劲。6.工人们顶着烈日加紧建设。
  7月27日,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银川市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施工现场,机械发出轰鸣声,建设者正在热火朝天地奋战。
  连日来,银川地区持续高温,地表温度接近40摄氏度,如一个大烤箱,让人们感到炙热难忍。然而,在烈日的“烘烤”下,建设者们还在现场繁忙工作着。
  在重点工程施工工地几十米高的钢梁上,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系安全绳正在焊接。在他们的努力下,一排排厂房拔地而起。
  烈日下,重点工程建设者还在默默坚守自己的岗位,让我们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本报记者苏勇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