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雪花坠皓色添冬韵
时间:2020-12-04 10:44:22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小雪覆盖地面。
  

 

  白雪映红墙。
  

 

  白绿相间,冬韵十足。
  

 

  雪落车身。
  

 

  石头“白了头”。
  (记者 吴昊 郭峰)12月1日~12月2日,银川市大部出现降雪,不少市民朋友们也用手机记录下了这冬日雪景。随着降雪如期而至的,是活动愈加频繁的冷空气。
  记者从银川市气象局了解到,12月1日白天至2日上午,全市大部降雪量普遍在1毫米以下,贺兰山沿山达中雪。国家气象观测站累计降雪量分别为(单位:毫米):银川0.1,贺兰0.2,永宁1.0,灵武0.8,贺兰山站3.6。
  银川市气象台分别于11月30日16时08分、12月2日10时20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特别是永宁县、灵武市降雪量较大,道路结冰持续时间较长,要注意交通安全。预计未来3天,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零下3℃左右,最低气温在零下8℃到零下10℃;未来10天全市无降雪天气。从全国情况来看,未来一段时间会整体温度偏低。目前观测到的拉尼娜将在12月达到顶峰,冷空气或许会更加频繁。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