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花博园里觅春天
时间:2021-03-05 09:53:14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种类繁多的蝴蝶兰竞相开放。
  满眼绿意,生机盎然。
  曼陀罗植物花卉妖娆绽放。
  游客在四季馆内赏花。
  候鸟寻着春天的脚步又回来了。
  归来的苍鹭在枝头筑巢安家。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时节。”暖春三月,候鸟回归,万物复苏,春意渐浓。
  在银川花博园里,湖泊解冻,岸边筑巢的候鸟最先迎来了春天。一群群苍鹭翔集在这里筑巢、繁衍,湿地生态重现生机。伴着春日暖阳,赏春的游客也多了起来,徜徉在湖边、小径,寻觅着春天的踪迹。四季馆里已是花香满园,1000多种花卉植物尽情地摆弄优雅的身姿,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模样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城市在明媚的春光中苏醒了。虽然花还未开,但春天的气息被清风吹着,细雨罩着,浅草托着,已悄悄地在我们身边漫溢开来。
  记者李靖文/图(图片均为3月4日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