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一城春水一城绿
时间:2021-04-09 09:40:11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4月8日,虽是阴天,但也没能阻挡市民到典农河两岸踏春的脚步。
  银川是首批“国际湿地城市”,黄河流经80余公里,自然湖泊200余处,湿地面积531平方公里,占市域总面积的7.65%,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近年来,银川市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为主线,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随着城市水系面积的不断增加,银川形成了生态良好、环境优美、功能完备的园林绿地,湖泊水系和文化景观系统,让市民出门就能见水,更加亲水、近水。 本报记者 海坤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