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五一”文化游 让市民精神生活更丰富
时间:2021-05-06 11:26:22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游客走进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
  “五一”小长假期间,除了景区游、乡村游,市民和游客还纷纷走进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和图书馆游览或读书,感受银川浓浓的文化气息。
  5月5日上午,记者在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看到,有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参观。不论是具有典型代表性的银川符号,还是VR、5D等互动体验项目,都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与文化碰撞出的艺术火花。“今天是带家人一起来这儿的,通过科技和银川本地文化相碰撞,能够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银川的文化之美,我觉得特别好。”市民祁佳敏说。
  据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负责人俞翔介绍,博览中心的十几个项目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5点全部对外开放。从5月1日到5月5日,每天的游客都在4000人次以上。“我们后期将会引进更多的体验项目,让游客体验到大美银川的魅力。”俞翔说。
  此外,去图书馆看书也是不少市民的假期选择。“为了保证‘五一’期间读者正常借阅图书,我们一线职工全员在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截至5月4日,‘五一’期间累计超过12000人次到馆读书。”宁夏图书馆咨询办证处副主任樊晶晶说。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