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湖城生活
时间:2021-08-06 09:45:38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夏日里的海宝公园绿意融融。
  清晨在湖边舞蹈,开启美好的一天。
  银川人依水而居。
  水不断流、绿不断线、景不断链。
  美好的一天在如画的晚霞中结束。
  人们在阅海湾水上公园沙滩游玩、休憩。
  盛夏时节,湖城银川处处有水、点点带绿。人们漫步湖边、泛舟湖上,依水而居的银川人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与水相伴的浪漫生活。
  清晨,公园湖泊的岸边开始热闹起来,人们沿着湖边的健身步道散步、晨练,在绿荫里呼吸新鲜空气;傍晚,在阅海湾水上公园,人们在沙滩上休憩、游玩,享受惬意时光;碧叶连天的荷塘边,游客拍照、赏景,用镜头记录这座生态湖城的魅力画卷……
  伴随着银川市湿地保护、建设与恢复等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大,近年来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从恢复植被、保护湿地,到形成水不断流、绿不断线、景不断链的湿地生态屏障,再到如今依托湿地建设的休闲公园……城市与湖泊湿地和谐相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丽景致随处可见。
  记者李靖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