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多彩九月 湖城美景入画来
时间:2021-09-14 10:55:37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西夏区镇北堡镇向日葵花海引人醉(8月16日摄)。
  在闽宁镇棚湖湾树莓产业园体验采摘乐趣(9月4日摄)。
  行走在贺兰山岩画景区的小路上,随处可见觅食的岩羊(9月15日摄)。
  在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的千亩生态有机水稻种植基地,惟妙惟肖的“稻田画”成为一道亮丽的乡村田园风景线。
  花博园秋景(9月12日摄)。
  贺兰山之秋更显大气磅礴与苍凉雄浑(9月15日摄)。
  蓝天白云下的三关口明长城从贺兰山上逶迤而下(8月26日摄)。
  在黄沙古渡景区,湛蓝的天空、荒凉的沙漠、蜿蜒的黄河,处处浓墨重彩。
  9月,秋意渐浓,草木初黄,又到了一年郊游的好时节。随着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假期即将来临,近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布《赏秋景18条旅游线路产品》,其中,银川市共有9条线路。线路集合了银川市独具代表性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包含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特色乡村旅游、湖泊湿地、历史人文景观等内容,既能全面欣赏银川秋天的最美景色,亦能体味和感受这里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
  赏秋水长天、层林尽染的湖泊山川;感受人文景观的历史文化底蕴;体验特色乡村小镇的农家乐趣;看今日移民村镇翻天覆地的新变化……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感受银川初秋的独特魅力。本报记者李靖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