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银川的秋天色彩斑斓 诗情画意
时间:2021-10-22 09:53:50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诗意秋色。
  草木黄落。
  红叶似火。
  绿叶换红装。
  草木渐黄。
  生机无限。
  天气渐寒,万物收敛。在秋霜的抚慰下,大自然的调色盘里多了几抹耀眼的暖色,树叶变成红黄色,如火似锦。
  霜降时节的大地是浓郁的,秋风万里,草木黄落。斑斓的光阴中,色泽艳丽而深邃浓郁的秋色营造出了一个诗情画意的神秘境界,时时处处都散发着自然美丽的气息,那些亦诗如画的境地就如同拨动心灵的五弦琴。
  “霜叶红于二月花”,行走在银川的秋天里,踏着秋韵正浓的风景,倾听着秋实如歌的故事,感受一阵秋风,采撷一片秋叶,品味蕴含其中的情感,享受属于秋天独特的美丽韵味。(图片均拍摄于10月21日)
  记者 李靖 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