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黄河岸边绘江南
时间:2022-05-16 09:28:02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5月14日,从空中俯瞰,蜿蜒的湿地与成片的稻田在黄河两岸绵延,奔腾的黄河与斑斓的河岸仿佛被加了一层天然“美颜滤镜”,舒展开一幅美不胜收的江南风景图。
  目前,宁夏正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银川市也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从严从细管水用水、全力保障黄河安澜,用绿色铺就黄河保护的最美底色。气势雄伟的贺兰山下,蜿蜒平阔的黄河水旁,一幅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塞上新画卷正在银川大地上徐徐展开。  记者李靖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