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魅力银川 半城湖光一城景
时间:2022-06-29 11:21:52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华雁湖全景图
  碧波荡漾的阅海湖。
  银川市老年大学
  阅海湖
  北京中路
  贺兰山·漫葡小镇
  夏日的银川,天蓝水清。漫步城中,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这是山水灵秀的银川。
  环境就是民生。银川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我市相关部门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力保障黄河安澜,用绿色铺就黄河保护的最美底色。
  如今的银川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一幅幅生机盎然的绿色发展画卷不断铺展开来。  记者 安稳 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