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红花渠畔美如画
时间:2022-08-29 11:16:20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环境优美的红花渠周边道路。(8月28日摄)
  据悉,红花渠在新华街街道辖区流经1.3公里,今年6月以来,针对此前红花渠周围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和富华社区联合设计公司进行改造。载种红色花朵,布设红色长廊,打造南塘诗会亭,更换照明设施,铺设运动步道。
  新华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艳介绍:“改造后,居民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我们也会组织街巷长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共同管理维护环境卫生,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  记者 肖梦琪 实习生 芦雪宁 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