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银川:候鸟的天堂
时间:2022-09-05 12:04:46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位于银川市广源北街与立暖公路交叉口处的一无名湖泊百余只白鹤、灰鹤、野鸭子、红嘴鸥等候鸟在此游水嬉戏(图片摄于8月31日与9月2日)。
  鸟类是生态环境改善的晴雨表,过去十几年来,银川市始终坚持生态立市原则,通过扩湖拓面、退田还湿、连通水系等一系列湿地生态修复工程,使得湿地面积不断扩大,生态功能得以恢复。随着湿地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和对野生动物和鸟类保护力度不断加强,吸引越来越多的鸟类在这里驻足、栖息和繁殖,使银川成为候鸟迁徙和生活的美好乐园。  记者郎凯实习生陈淑萍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