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银川秋色斑斓如画
时间:2022-10-13 11:53:55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寒露节气后,深秋的寒意也在逐渐蔓延开来,开启了秋天变装的过程,银川深绿的底色,逐渐晕染出五彩斑斓的色彩,秋色陆续上线,林荫小径上、公园小区里、典农河畔……色彩斑斓的树木、多姿多彩的景观,这座绿色打底的生态城市增添了秋的韵味和魅力。
  在人民广场,多姿多彩的颜色正装点着秋的浪漫。一排排银杏树悄悄换上新装,霜染红叶的爬山虎爬上了假山,五彩的树叶与高楼交织在一起,构成一幅城市美丽的秋色画卷。阅海湾水上公园秋色宜人,林间斑斓与水中倒影,相映成趣,泛黄的秋叶与园中的草木赋予这个时节特有的浪漫,深秋的最美画卷徐徐展开。 记者苏勇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