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老朋友红嘴鸥 又来银川“打卡”了!
时间:2022-11-18 15:36:03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为初冬的银川平添一抹生机。
  “老朋友”又见面了。
  休息调整状态。
  众多的湖泊湿地成为候鸟的中转“驿站”。
  重游“打卡”。
  11月12日,银川市上空出现平流雾景观,城市笼罩在薄薄的云雾中,若隐若现,“仙气”十足。随着太阳越来越高,云雾渐渐散去,湖面上显露出可爱的精灵——红嘴鸥,这些每年冬春时节如约而至的“老朋友”栖息在银川市各个湖泊中,为城市增添了无限生机。薄雾的衬托下,它们的身影更显灵动,散发出美好的浪漫气息。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候鸟把银川作为漫长迁徙路的中转“驿站”,吸引它们的是银川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众多的湖泊。红嘴鸥每年深秋时节从西伯利亚来到银川,大约盘桓一月左右,再飞往云南过冬。  记者李靖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