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阳光和煦迎春归
时间:2023-03-06 09:43:49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黄河湿地又迎来了一批批候鸟。
  湖水解冻,湖面水天一色。
  五彩缤纷的春天。
  春来风筝俏。
  踏着春天的节奏,轻盈起舞。
  3月5日,银川市阳光和煦,最高气温达到了19℃,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城市的春意越来越浓。记者走上街头,与市民一起感受盎然春意。
  清晨,在海宝公园,冰面融化,水天一色,湖边的杨树已吐出嫩绿的枝芽,如约而来的红嘴鸥鸣叫着在湖面翱翔捕食;广场上,人们踏着春的节奏,舒展筋骨,十分惬意。正午,阳光伴着和风洋溢着温暖春意,光明广场、人民广场、海宝公园等大大小小的广场上风筝又飞了起来,漫天飞舞的风筝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又是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午后,黄河湿地沐浴在夕阳中,随着天气的转暖,白鹭、灰鹤、赤麻鸭等野生鸟类陆续回迁翔集于此,为春天里的黄河带来勃勃生机。
  春日惊醒,温暖回归,让我们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记者李靖摄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