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春光正好 去看它们吧
时间:2024-03-12 10:49:49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随着天气渐渐暖和起来,近日,市民记者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看见宁夏区鸟蓝马鸡下山觅食,坐在雪地里,和游客近距离面对,一副淡定又萌的样子。还有数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岩羊,吃喝完毕,卧在滩里,让游客拍特写,惬意安闲自在。此外还有石鸡、环颈雉在一旁啄食玉米,见人来也不惊慌。
  据了解,在黄河沿岸湿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灰鹤和豆雁集群在稻田里觅食,大天鹅或在雪地里坐卧,或在河中浮游,几乎每天都有数万只候鸟过境。在黄河银川段岸边一处田里,仅针尾鸭就有上千只在觅食,密密麻麻的,十分壮观。  市民记者 苏献文 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