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走进彭阳县
时间:2019-10-30  来源:宁夏财经网
  
  什么是保险?保险的作用有哪些?如何让保险安全快速的为农户提供保障?10月29日,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宁夏银保监局主办的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走进彭阳县草庙乡,为当地农户传播保险保障知识,进一步扩大保险政策宣讲范围,让保险充分发挥帮助农户抵御风险的作用。彭阳县草庙乡百余名农户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据悉,彭阳县草庙乡共有14个生产队,现有人口1.6万。农户都以种植农作物、养殖牲畜、家禽为主。目前,该乡90%以上的农户都为自家的农作物、牲畜、家禽购买了保险保障。“在我们这里农民都是靠天吃饭,但冰雹、霜冻往往会使农作物遭受破坏。所以,为了减少农作物、家禽所带来的经济损失,我们都会买上农业险、养殖险来提高我们的保险保障。”彭阳县草庙乡包山村村民周治仪说。
  “保险姓保,为亿万家庭保驾护航。今天,我们举办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就是让大家真正地了解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保险类型,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保险知识的认识。”特邀讲师辛萍说,作为一名金融保险工作者,我们就要积极做好纽带工作,让农户全面细致的了解养殖险、农业险、教育险等保险知识,积极发挥保险富民的宣传作用,来提高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
  目前,宁夏保险“五进入”已广泛在各市县的企业、机关、社区、乡村、学校传播保险知识。接下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宁夏银保监局将积极推进宁夏保险“五进入”宣讲活动向更深层次迈进,让更多群众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为社会公众提高保险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为老百姓构建稳定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宁夏财经网 祁雪)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我区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实操培训
    实操培训
    秋日湖城色彩斑斓
    秋日湖城色彩斑斓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