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平安人寿御享金越、御享金越分红上市
时间:2023-11-29  来源:银川晚报
  为持续丰富保险产品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保障之需,近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御享金越”)及“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御享金越分红”)。
  放眼当下市场,财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平安人寿此次推出的御享金越、御享金越分红,在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可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实现财富的长期增长,帮助客户实现生命价值、财富价值的双重守护。
  现价确定增长,财富稳中有进
  御享金越及御享金越分红,均有3年交、5年交两个交费期可选,多重选择。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御享金越现金价值按照约3%逐年增长至终身,御享金越分红现金价值按约2.5%逐年递增持续至终身,时间越长,现金价值越高。
  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悠享财富增长
  两款产品计划均可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在为客户守住财富确定性的同时,兼顾成长。此外,御享金越分红的客户还可分享平安人寿经营成果,每年参与分红业务盈余分配。当年红利可进入聚财宝二次增长,万能账户加持带来第三重财富增长。现金价值、分红、万能账户结算,三重财富联动,助力客户收获更多惊喜。
  定向传承,延续爱与责任
  通过指定身故受益人,御享金越及御享金越分红客户还能将所积累的财富传承给家人,守护挚爱之人生活安稳。
  可贷可领,应急从容有备
  两款产品计划均支持保单贷款,最高可贷现价的80%,聚财宝还支持部分领取。当客户事业、家庭遇到资金紧张问题,可使用保单贷款功能,解决燃眉之急。
  服务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保险的天然使命,也是保险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平安御享金越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产品计划,帮助客户在守住确定性的同时,兼顾财富的成长,享受时间的馈赠。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坚守金融为民初心,立足消费者需求,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产品和服务,承托万家幸福平安。  潘明杰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勒“金边”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 智慧温暖塞上百
  •  治沙英雄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