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多举措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12-07  来源:银川晚报
  活动期间,新华保险客服大厅播放宪法宣传片。
  近日,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合规与风控部总经理在新华厅为全体内勤讲授宪法知识。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12月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在本次“宪法宣传周”期间,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推出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各级机构利用营业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通过电子屏滚动显示、电子海报播放、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播放宣传片、转发微信公众平台图文等全方位、多声部开展宪法宣传,深入挖掘新媒体宣传价值,加大网络空间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渗透力。
  在国家宪法日当天,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全辖区开展宪法专题培训,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的同时,各机构还纷纷举办“宪”场集中宣传活动。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联合解放西街派出所、华新社区在新华保险大厦楼下广场开展宪法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法律宣传资料,结合案例讲解了刑事犯罪、反诈防骗、个人信息保护等法律知识,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吴忠、固原等市也在当地广场举办了现场宣传活动。
  下一步,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将利用“12·4”宪法宣传周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大宪法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宪法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宪法宣传走进百姓心里、融入百姓生活,努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万广乾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惠农:霞映贺兰生粉黛 鸟跃天地竞自由
    惠农:霞映贺兰生粉黛 鸟跃天地竞
    沙湖:冬日芦苇别样美
    沙湖:冬日芦苇别样美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 智慧温暖塞上百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