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长航行动 深化转型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宁夏财经网
3be040d5df16671e526e69f3c123262.jpg
  为迎接金融知识普及月,展示公司服务和品牌形象,2022年9月23日,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下称分公司)开展“长航行动·深化转型”媒体开放日活动,来自宁夏日报、银川新闻网、银川电视台、宁夏财经网等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刘小兵、副总经理李乐出席。
6054b28d7ed87b89779374215c6b54c.jpg
  现场,刘小兵、李乐向记者介绍了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长航行动、太保服务、一滴水公益活动、企业文化建设等,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各类提问。
  近年来,分公司坚定不移实施转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渠道,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感,在客户经营、队伍管理、前中后台联动等方面率先迈出转型步伐,并取得良好成绩。尤其在一滴水公益、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等品牌化项目的实施上,不仅受到了内外勤的认可,也得到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7163e75b3cc11949d6e9a3f734b54fb.jpg
  2022年,分公司倾力打造“生命科普馆”项目,通过特效互动、模型体验、光影展示等高科技元素展现细胞治疗的奥秘与优势,让客户深入了解太平洋寿险细胞冻存项目,为生命提供更多可能性。同时,分公司立足生命科普馆,联合宁夏科技馆成立“一滴水—蒲公英”青少年科普计划,紧紧围绕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这一目标,联合打造青少年科普体验中心。下一步,双方将利用高科技设备、专业团队等优势共同开展青少年实践活动,打造校外科普“第二课堂”、亲子互动、知识普及等公益活动。
c095de7d14ad3b48cf320c02b70c9b8.jpg
  未来,分公司将持续推动一滴水公益,做好“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等品牌项目,保持社会担当与企业发展协同并进的良好态势,提升客户体验感,努力实现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员工自豪、服务体验最佳”的精品寿险公司这一发展愿景。
  活动期间,媒体记者参观了分公司客服大厅、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会议中心、生命科普馆,并体验智能体检项目。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收获中的秋天
    收获中的秋天
    黄河两岸绘绿洲
    黄河两岸绘绿洲
    宁夏人物
  •  家乡“归巢雁” 致富带头人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