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成功举办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2-11-28  来源:中信银行银川分行
11.jpg
  根据宁夏银行业协会《关于宁夏银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宁银协发〔2022〕112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自防自救技能,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22年11月16日,中信银行银川分行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本部全体员工、物业人员及保安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1.jpg

  本次培训邀请银川市金凤区消防大队资深教官进行现场授课,讲解最新的消防法规,介绍消防设施使用、消防疏散、消防检查、消防演练等专业知识。培训结束后,随着消防警报声的响起,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按照预案流程和要求,组织人员迅速通过消防安全通道疏散撤离。疏散到达指定位置后,金凤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火栓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培训,并邀请部分员工进行现场实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应对消防安全事故的自救和处置能力。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种应急演练活动,推动“119”消防安全月活动走深走实,为全区金融环境安全稳定贡献中信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