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旖梦太保 匠致于心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第三届嘉年华盛典盛大举办
时间:2023-02-27  来源:宁夏财经网
  总有一种力量
  会让我们奋勇前行
  总有一种号角
  会让我们变革创新
  总有一种温暖
  会让我们彼此珍惜
  总有一种相聚 
  会让我们幸福无比
  2023年2月25日,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第三届嘉年华盛典在银川绿地国交中心盛大举办,分公司内外勤伙伴、受邀客户、联建单位代表等近7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届嘉年华以“旖梦太保 匠致于心”为主题,展现了太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客户近距离体验太保的优质服务和暖心关怀。
1.jpg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维来向社会各界对于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分公司2022年主要取得的成绩。“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回馈社会,打造宁夏市场上‘客户信赖、社会尊重、员工自豪、服务体验最佳’的精品寿险公司。”孔维来表示。
2.jpg
  鲜花赠英雄,掌声送模范。活动现场,对20余个奖项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一路走来,他们有收获、有成长、有奉献、有成功,他们坚守着初心,为保险事业的发扬和壮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孔维来为第三届嘉年华会长罗嘉玲授勋,鲜花芬芳,掌声阵阵,隆重的仪式将表彰气氛推向高潮。
3.jpg
4.jpg
5.jpg
  同时,分公司对首批荣誉客户、“童心绘亚运 一起向未来”绘画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颁奖环节当中,来自西夏区幸平阳光残疾人托养中心的邵敏小朋友在福利院院长边苹的带领下登台领取绘画比赛奖项。大家在边院长的介绍下对托养中心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为邵敏克服苦难、勤学苦练绘画技能的精神点赞。
6.jpg
7.jpg
8.jpg
111.jpg
222.jpg
333.jpg
  分公司内外勤表演了精彩节目。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分公司持续完善客户服务平台,打造了女神学院、咖啡课堂、8090嗨玩俱乐部等品牌项目,受到广泛关注和喜爱。活动现场,小夫子国学讲堂的学员们表演了《品国学经典 做中华好少年》,展示所学成果,赢得阵阵掌声。宁夏科技馆也为现场的嘉宾带来神奇的科学实验节目。
11.jpg
  作为分公司的老朋友,西吉一小的孩子们再次登上嘉年华舞台,用一首《一滴水·花儿情》舞台剧展现了一滴水公益助学计划对孩子们成长的关注与支持,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憧憬。
10.jpg
11.jpg
  志愿团团长宣誓词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一滴水公益志愿团团长,传播公益大爱,暖心服务社区,用实际行展现太保人的责任与担当;用点滴付出让世界充满爱和温暖。快乐公益,爱在生活,我们在行动。
  现场,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戈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太保服务体系,介绍了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一滴水公益计划等分公司客户服务平台。10位一滴水公益志愿团团长接受聘书,并郑重宣誓,表达了持续践行公益的决心和信心。
12.jpg
  未来,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将践行长期主义,坚定长航行动,持续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优质太保服务,努力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13.jpg
  颁
14.jpg
15.jpg
17.jpg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盘山:琼敷缀叶齐如剪 瑞树开花冷不香
    六盘山:琼敷缀叶齐如剪 瑞树开花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来了英国国鸟欧亚鸲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来了英国国鸟
    宁夏人物
  •  王东新:履职映初心 服务暖民心
  •  “枸杞姑娘”陈晓燕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