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开展团队生命力建设——“立命”活动
时间:2023-02-27  来源:宁夏财经网
640 (1).jpg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学习国学文化,以“立命之学”提升团队及自身生命力,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于2月17日组织开展团队生命力建设—“立命”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维来同志出席活动,本部各部门(机构)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 (2).jpg
  活动首先在集中观看《郭文斌解读<弟子规>》-《心念成时人已成》中拉开帷幕。在随后的“心得分享”环节,来自营运服务部、服务营销部、办公室和银川中支的四位伙伴分别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工作经历进行了感悟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国学文化所带来的改变和感悟。一个个经典生动的事例让大家享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盛宴”,坚定了自己学习力行《弟子规》的信心,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640.jpg
  在“立命”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了凡家风》、《改变世界的密码》和情感短片《相信做好事》,随后由主持人阐述撰写“立命”书的意义,参与人员围绕自己在2023年的“我要”(目标)和“我要做”(行动)撰写了“立命”书,并在“立命”仪式中进行了分享。
640 (3).jpg
  一份份“立命”书将目标落细、落小、落实到我们的心念中,更进一步地激发了自身的目标感和生命力,促进了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盘山:琼敷缀叶齐如剪 瑞树开花冷不香
    六盘山:琼敷缀叶齐如剪 瑞树开花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来了英国国鸟欧亚鸲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来了英国国鸟
    宁夏人物
  •  王东新:履职映初心 服务暖民心
  •  “枸杞姑娘”陈晓燕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