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一滴水-蒲公英”青少年科普计划——西吉一小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3-02-27  来源:宁夏财经网

mmexport1677383013505.jpg

  2月26日,宁夏科技馆迎来了一群求学少年,他们是来自宁夏西吉一小的孩子们。
  宁夏科技馆热烈欢迎了这批特殊的小嘉宾。西吉一小的孩子们在科技馆演奏演唱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歌》。科技馆为孩子们专门安排了体验中心人工智能工作室体验课,为孩子们讲授科学知识、人工智能技术、科普工作成果展示等内容。为孩子们讲授科学知识、人工智能技术、科普工作成果展示等内容。孩子们还学习了用电脑程序编辑乐曲,成就感满满。
mmexport1677381679028.jpg
  人工智能体验课结束后,孩子们观看了穹幕电影《旅行者号》,巨大的荧幕,震撼的视觉效果,让孩子们叹为观止。
  最后,孩子们在科技馆体验了各楼层的科技设备,感受科技的力量和对生活的影响,结束了愉快的科技馆之旅。
mmexport1677375886135.jpg
  本次体验活动缘于“蒲公英”青少年科普计划。“一滴水公益”旗下的“蒲公英”青少年科普计划是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与宁夏科技馆联合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助力“双减”政策推进,提高广大青少年科学素质,促进全区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2月25日,西吉一小的孩子们受邀参加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第三届嘉年华上盛典,表演了精彩的舞台剧《一滴水·花儿情》,深受好评。随后,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与宁夏科技馆联合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科技体验活动。
 mmexport1677375891038.jpg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科技力量,宁夏科技馆持续丰富宁夏“蒲公英”科教育苗提质品牌和“科教资源”平台,开展“‘蒲公英’科教育苗提质行动”,在面向全区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尤其是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让更多青少年因此受益。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盘山:琼敷缀叶齐如剪 瑞树开花冷不香
    六盘山:琼敷缀叶齐如剪 瑞树开花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来了英国国鸟欧亚鸲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来了英国国鸟
    宁夏人物
  •  王东新:履职映初心 服务暖民心
  •  “枸杞姑娘”陈晓燕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