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三方合作 构建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打造风险减量“样板”
时间:2023-05-17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风险减量工作,提升“防”的能力和“减”的质效,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以“用心服务企业 减少事故发生”为主题,安排部署推进年度整体工作,建立专项工作小组,强化组织保障。根据年度风险减量工作规划,分公司计划全年对180家企业进行回访,旨在借助客户回访,帮助企业发现风险问题、挖掘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满足企业安全管理需求。
  在对金昱元能源化学有限公司回访的过程中,发现企业对生产中标准化作业、安全管理的需求极为迫切。结合企业需求,分公司与宁夏电信沟通对接了“云盔安全帽”技术。该项技术可在生产过程中全程监控作业流程、远程实时对讲,后台可进行安全指导和标准化作业监督,极大提高企业安全生管理水平,有助于实现企业的标准化作业管理和安全管理,完全符合金昱元能源化学有限公司目前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改善需求。
  4月底,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联合宁夏电信及关领域专家前往该公司,为企业捐赠了4台“云盔安全帽”设备,用于“建立双重预防机制”试点。同时,为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事故预防管理意识和能力,捐赠仪式特别邀请银川市工信局推荐专家,针对该公司的领导层和安全管理层开展了“风险双重预防机制”培训。后续,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还将结合企业需求,持续联合第三方进行生产意外情况下的“急救机制”培训,为企业安全生产各环节、全流程提供全方位的事故预防服务。
  下一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水平风险减量服务,加快服务布局,加大服务力度,构建服务新模式,不断优化服务实体经济手段和水平,通过“保险+服务+科技”为防灾减灾救灾处置提供更有力的保险保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黄河两岸田美如画
    宁夏:黄河两岸田美如画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宁夏人物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汪威:在“乡村振兴”中书写青春
  •  唐睿:书写移民群众“幸福清单”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