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召开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17  来源:中信银行银川分行
  为从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总结部署分行安全生产工作,近期,中信银行银川分行组织召开了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分行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负责人、分行各部门、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会。
  银川分行负责人提出,抓好安全工作要始终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点是要压实责任、厘清职责、细化清单,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各单位要统筹考虑安全工作,抓住“关键风险点”,前瞻性做好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最后,分行负责人对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的思想。二是要全员参与,各级机构负责人为本单位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全员要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单位安全我尽责”。三是要抓常抓长,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检查督导,形成闭环,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到位。
  会议学习传达了宁夏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总行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下一步,银川分行将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全面提升安全工作质效,确保第八轮安全评估实现争先进位,为分行高质量发展筑起坚强的安全屏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黄河两岸田美如画
    宁夏:黄河两岸田美如画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宁夏人物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汪威:在“乡村振兴”中书写青春
  •  唐睿:书写移民群众“幸福清单”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