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召开2023年五策合一推动会
时间:2023-05-17  来源:中信银行银川分行
  5月9日,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召开2023年“五策合一”(即实行行业研究、授信政策、信贷审批、营销指引、资源配置的一体化,同向发力、多措并举形成对制造业长期、稳定的金融供给)工作推动会。分行风险总监主持会议,主管行领导和相关部门、经营机构负责人及行研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风险总监对分行五策合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风险视角,要加强周期性管理,促进五策协同发力。二是从营销视角,加强名单制管理,促进五策成果转化。三是考核视角,要加强过程化管理,促进五策形神兼备。
  会议总结回顾了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22年五策合一工作成效,并对《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23年五策合一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和宣导。
  会议强调,要“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用起来”,共同推进客户落地,实现行业成果转化。参会人员聚焦分行确定的行业研究方向,结合当前项目储备和客户营销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将继续以五策合一为抓手,持续推动分行业务发展与防控风险的平衡、当前客户营销与长远资产布局的平衡,努力打造中信银行银川分行未来发展的新优势。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黄河两岸田美如画
    宁夏:黄河两岸田美如画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宁夏人物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汪威:在“乡村振兴”中书写青春
  •  唐睿:书写移民群众“幸福清单”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