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助力乡村振兴再升级|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启动“医疗健康下乡 百村巡回活动”
时间:2023-09-01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3B8A2329.JPG
  8月31日下午,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发起以"筑牢党建基础,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医疗健康下乡百村巡回活动",并在中宁县恩和镇沙滩村举行首站启动仪式暨恩和镇“沐党恩·共和美”党建共同体联席会议。中宁县政协副主席赵洪武,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常志杰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中卫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安刚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3B8A2439.JPG
  中宁县政协副主席赵洪武表示,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医疗健康下乡百村巡回活动”落地恩和沙滩村,发挥了平安“综合金融+医疗健康”优势,把健康理念、急救技能、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农村基层、送到村民身边,增进了农民群众幸福感,充分体现了平安产险对农民群众的关心和关注,极大的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现场,平安产险中宁中支先后与中宁县恩和镇人民政府、中宁枸杞产业集团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及金融支农创新项目合作协议, 同时,平安产险中宁中支分别向恩和镇人民政府、恩和镇沙滩村、枸杞产业集团捐赠4万元党建物资、3万元医疗物资及1000万元乡村振兴产业贷款利息,共计43.5万元。
3B8A2532.JPG
3B8A2566.JPG
  此次签约旨在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助力基层党组织发挥乡村振兴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以共建促党建、党建引领金融力量共同发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未命名.gif
  据悉,"医疗健康下乡百村巡回活动"是平安产险对"乡风文明100行动"的再深化、再落实。2021年,平安产险发起"乡风文明100行动",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与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助力和美乡村建设。2023年,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平安集团"三下乡"部署指导下,平安产险深入贯彻"金融为民"理念,将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资源,在全国党建共建点基础上,组织100场医疗下乡公益活动,把健康理念、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农村基层、送到村民身边,增进农民群众对医疗的获得感。
3B8A2698.JPG
  “医疗卫生服务直接关系人民身体健康,此次活动是深入践行保险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守护乡村振兴“健康线”的重要举措,同时,通过金融服务进乡村,也是积极探索基层金融机构在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的新路径。”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常志杰表示,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持续依托金融和科技优势,整合资源,为乡村振兴贡献“平安”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向阳花海惹人醉
    向阳花海惹人醉
    典农河畔景如画
    典农河畔景如画
    宁夏人物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的名头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