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时间:2024-04-16  来源: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响应,迅速在全辖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以多种形式宣传推广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市场主体、人民群众识别和选择正规金融渠道。
  当前,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各部门、机构已全面启动活动。活动期间,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活动主题,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客户服务对接与政策宣讲活动。
  金融事业起于人民、兴于人民,根本上是人民的事业。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开展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丰富普惠金融产品供给,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公司还将以普惠金融客户为基础,以宣讲金融政策、金融知识为抓手,以对接普惠金融服务产品为重点,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企利民政策。同时,聚焦小微企业、农民、新市民等群体,量身定制高性价比、低门槛的保险产品,构建多元化普惠保险供给体系,提升保险产品覆盖广度和服务能力,积极践行金融便民、金融惠民、金融利民的理念,助力广大市场主体加快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马祎琳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两岸春意浓
    黄河两岸春意浓
    青铜峡:黄河春景引客来
    青铜峡:黄河春景引客来
    宁夏人物
  •  李明: 汗水永远都不会辜负努力奔
  •  跨越十年的爱心接力行动,依然还
  •  “最美银川人”吴雪梅:默默无闻
  •  安宏玲:热心公益十余年 助人为乐
  •  八旬老人为“最可爱的人”缝鞋垫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