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银行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贷”动养殖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1-28  来源:建设银行
  “贷款增加养殖规模,还是很有压力的。好在邮储银行的利率很优惠,给我们养殖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养殖户马女士看着圈里膘肥体壮的牛群开心地说道。
  平罗县高庄乡东风村的马女士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养殖户,养牛已经第6个年头了,主要从事是牛养殖产、供、销等。前些年,瞅准养殖业的发展行情好,她开始筹建养殖场发展养牛产业,这几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马女士的生意越做越好。最近因想扩大规模,资金超额预算,无资金购买牛犊,一时间陷入资金短缺的困境。
  正在她一筹莫展时,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向她伸出援助之手。该行客户经理通过村委会了解到马女士的情况后,到养殖场进行实地走访调查,根据马女士的资产状况及生产经营情况,推荐马女士办理极速贷-转人工抵押贷款。该贷款产品具有额度高、审批快、支用灵活等特点,能有效解决经营者贷款流程耗时长等困境。随后,马女士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通过手机银行APP线上申请审批、线下办理抵押,成功授信了40万元。拿到贷款的她总算松了一口气。
  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深入乡镇,深入种养殖户,现场受理、现场调查,让种养殖户足不出村就能享受便捷的贷款服务,大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下一步,该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理念,为加大对乡村振兴涉农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冬日的贺兰山别样美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沙湖:候鸟越冬的天堂
    宁夏人物
  •  盐池县95后“新农人”当起致富“
  •  发挥科协组织优势 为美丽新宁夏建
  •  张利代表:科技助力欠发达地区转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